黑羽快斗亲儿子!
快新厨&懒癌患者

漫威HP盗笔魔道全职通吃

喻叶神仙爱情!!!

魔术即魔法,第一年---那家伙就是一个烦人精。(快新,HPAU)

看文前碎碎念:

霍格沃茨设定不变,教授课程活动之类,希望没有太多违和感。

我肯定是没有罗琳阿姨那么厉害认认真真写完7年TuT,求不嫌弃。

也许有后续,也许没有



黑羽快斗X工藤新一


>>>>>>>


分院帽喊出工藤新一被分到格兰芬多的时候,黑羽快斗觉得自己刚看到追求工藤光芒远景就被黑暗捂住了一只眼睛,而服部平次竟然也被分到格兰芬多的时候,另一只眼睛也被无情的戳瞎了。

 

他扭头看了看左边以着极为优雅姿势用着刀叉切牛排的白马探,决定把没和新一分到一个学院的怨念都赖到他身上,愤怒的一口咬向面前的水果馅饼。

 

 

第二天早晨早餐时弗立维教授分发的课表终于带来了一丝光明。魔咒课,飞行课和变形术拉文克劳竟然都是和格兰芬多在一起上。快斗看了看时间,第一节就是魔咒课,他狼吞虎咽咽下去最后一口粥,捞起书包就往教室跑。

 

 

果然,三好学生工藤新一正坐在教室第一排.........和服部兴高采烈的聊着。

 

快斗黑了黑脸,把书包丢进工藤正后方的桌子上。

 

 

魔咒课学了让物体飞起来的咒语,快斗只顾盯着工藤的后脑勺,课程听了个大概就挥起魔杖,一摞魔法书飞起来直冲向教室中央的弗立维教授。

 

小个子教授在大家的哄笑中爬起来高声表扬快斗这个魔咒的威力达到了三年级学生的水平,然后关了他一周的禁闭。

 

下午的飞行课,在家没少偷玩父亲的火弩箭的快斗对于掌控学校又老又旧的横扫七星自然是不在话下,在扫把上一会儿俯冲一会儿高难度旋转,试图吸引某人的注意,而隔壁据说从小被老爸带到夏威夷训练的工藤却是一脸耐心的帮着身边同学正确姿势握住扫把,半个眼神都没往他身上瞟。

 

 

倒是霍琦夫人摸着下巴盯了快斗半个小时后他带进了弗立维教授的办公室。

 

 

晚饭时分,拉文克劳年纪最小的找球手名响整个学院。


白马切着馅饼一边和红子控诉着魁地奇的十大不安全因素一边半真半假的恭喜快斗。快斗兴味索然的扭过头拨弄着发给他的光轮2001,期待着新一也能来祝贺一下自己,哪怕比白马再假惺惺一点都没关系。

 

 

“工藤,听说你认识拉文克劳的新找球手黑羽?”服部看着拉文克劳桌边一波波祝贺的人,戳了戳身边人,问道。

“…是。”工藤从汤碗里抬起头,勉强答道,”他爸和我爸是多年的好朋友,还是我妈妈的老师。小时候我们经常在一起玩傲罗抓小偷的游戏。“

服部皱眉,“抓小偷?”

“啊,我演傲罗,他演小偷,每次我都把我妈妈的项链藏起来他负责偷走,我找项链的时候他自己再躲起来。那家伙脑子还蛮好用的,每次都能被他偷走。”工藤突然笑了笑,“记得有一次我把项链藏到家里的鱼缸里伪装成鹅卵石,黑羽一下子就识破了,却竟然认输。我第一次赢了他,虽然后来被我妈揍了一顿。”

“他为什么认输?”服部感兴趣的问道。

工藤露出意味深长的笑脸,“那家伙怕鱼。”

“……“

“都是小时候的事情啦,无聊透了。“工藤摆了摆手,继续埋头汤碗。

“这么说你和黑羽算是青梅竹马…“服部若有所思道。

“…唔!!咳咳!!“工藤一下子被呛住,涨红了脸,”才不是什么青梅竹马!那家伙就是一个烦人精!“

 

大阪黑炭看着涨的满脸通红的新一,笑的一脸不怀好意。

----------最起码在10米开外听不到任何声音的快斗看来,就是这样一幅画面。少年咬着牙琢磨着拿着光轮把这块黑炭扫出格兰芬多,一边哀叹有了这么一块黑色的绊脚石,自己追求工藤的路程真是道路阻且长。

 

霍格沃茨第一年,就这么开始了。

 

TBC


评论(19)
热度(2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羽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