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快斗亲儿子!
快新厨&懒癌患者

漫威HP盗笔魔道全职通吃

喻叶神仙爱情!!!

父母太过恩爱让你感觉自己是多余的是种什么体验(知乎体,微ABO)

@黑皮肤遗传自老爸 泻药


说真的黑炭叔你不觉得你比我更有资格回答关于在他们面前自己是多余的这个问题吗?

比如你们去古堡追蛋and飞艇上父亲挂你电话的事你以为我不知道?

 

说正经的。

 

我姓黑羽。

我爸也姓黑羽。

 

我爸是个A,一个感觉不怎么像A的A,毕竟信息素是一股子巧克力香,这也是我5岁之前只能赖在我爸怀里不然就嚎啕大哭不断的因素之一。


另一个因素大概是因为他是个魔术师,只要我一撒娇,总有小红花和巧克力凭空被变出来,虽然结果总是我拿到小红花,巧克力被他自己吃进肚里。

 

后来这事被父亲发现了,我爸被罚睡了一个月沙发。

 

说到我父亲,我父亲是个O,一个比我爷爷还严肃认真的O【望天。

 


父亲是个侦探,所以家里最常见的客人就是警政厅的叔叔阿姨们,他们总是很同情我有工作狂老爸们,在父亲遇到大案子而我爸又恰巧去魔术巡演的时候都自愿来照顾我,高木叔叔都快变成了我的专职保姆。有的时候兰阿姨也会来家里陪我,给我做好吃的咖喱饭和柠檬派,据说是我父亲最爱吃的。如果园子阿姨也来就更好了,我可以去吃顶级的法国大餐然后听园子阿姨八卦父亲少年时在学校时的事,比如他少年时因为淘气没少被有希子姐姐(我们必须都这么叫她)修理,比如他曾经是校园足球队的主力,比如他总是上课时被警政厅请走去协助破案,比如他是如何一步步被我老爸勾搭上床的。每次听到这兰阿姨都一边抱怨说教坏了小孩子一边堵我的耳朵,而我在心里默念老爸万岁然后抱园子阿姨大腿求更多。

 其实园子阿姨初次见我的时候并不喜欢我,因为她曾经是我爸的狂热粉丝。所以对我这个“偶像和推理狂生的小鬼”总有莫名的情愫,不过自从我帮她搞到了我爸的签名之后园子阿姨就正式把我归到了她的阵营,以八卦我爸和父亲的故事为乐的阵营,顺便一提这个阵营里还有邀请我答题的黑炭叔。


虽然八卦为乐,可是我还是非常爱他俩的。


有句话说嘛,少女的第一任情人总是自己的父亲。


不过如果你认为有两个爸爸,自然就有两个情人那就大错特错了。

他们俩的世界我根本就插不进好吗!!!

 

从我懂事起我家里冰箱就没有断过巧克力,而我一直以为那是给我买的。

有次遇到父亲又提着一袋子巧克力回家,我笑嘻嘻的冲过去准备接过,父亲看了看我,从裤兜里掏出一块柠檬糖扔给了我----

 

恩?????

 

直到我爸回家

 

看着我爸满口巧克力的碎屑在父亲脸上满足的亲了一大口,父亲嫌弃兮兮的揪着我爸的袖子擦脸,一边抱怨说如果吃到牙坏的话就都扔给你女儿,却被我爸更开心的搂紧。我很想冲过去问他们你们生我到底是做什么的???


  然而这种携手虐女儿的事情只是冰山一角。


刚才讲了父亲是侦探,还是个很棒的侦探。家里每天早晨的固定节目就是他坐在客厅端着咖啡研究报纸上一些案子的疑点,我爸负责在一边鼓掌叫好。

偶尔父亲也会对案情征询我爸的意见,我爸总说他的领域不在推理,但也能提出关键性的意见和想法,然后他俩就你一言我一语的聊上了案子,把我扔在了脑后。

所以今天早晨到底谁去送我上学啊喂!!!


其实平心而论,我爸还是很爱我的,经常帮着我偷改试卷的分数,有次被父亲发现了,关起房门一直教训了我爸一晚上,我在门口一直听到我爸在惨叫。

有知乎的小伙伴问确定是我爸的叫声吗,仔细一想确实不能肯定,我有没有提到我爸和父亲长得特别的像,连声音都相似的可怕,连我作为女儿都经常搞混,幸好我爸的头发总是乱糟糟的,人又更加浪漫活泼,还有些分辨率。

回到刚才说的改分数的事情,我小的时候还总觉得他俩关系不好。因为他俩总是在卧室打架,每次父亲身上还会带伤,然后恶狠狠的诅咒我爸。我第一听到时还打电话给黑炭叔求救,黑炭叔询问了细节后至少沉默了20秒,然后告诉我他俩以前就经常打架,要我千万不要去劝。


等我长到了16岁分化之后才明白这件事情,每次所谓他俩打架的时候父亲的信息素简直能铺满整个东京!!见鬼的不要去劝架!!!

 

就答这题的前一天父亲还带我去了我爸的魔术秀,观众席上一水的年轻狂热的女孩子,对舞台上的人又是欢呼又是抛飞吻,居然还有人喊着要给我爸生猴子。父亲的脸阴的有些吓人,看我爸的眼神就跟看杀人犯似的。不过魔术秀一开始父亲就像变了个人,虽然嘴里还在一边给我解释魔术手法一边吐槽我爸,

“其实在水箱里就打开了门,但是给观众造成了依然封闭的错觉,你爸常用的伎俩,真是一点进步都没有。”

“那副扑克牌一定背面有相同的图案,注意看他的右手。”

“舞台上的烟雾就是转移你的注意的,故弄玄虚,其实他早就溜到人群中了。”

“……”


所以我一点都不喜欢跟父亲一起看我爸的魔术秀!!


后来我转过起头想问问他既然不喜欢看我爸的演出为什么还要来,

但是-----喂收收你脸上的痴汉笑啊!!


我爸肯定也看见了,不然父亲怎么今天一天没起床呢。【摊手】

 

所以说在这个家里长到18岁依然身心健康的我真的很不容易。

见惯了他们老夫老夫的生活,其实我也对自己未来的那个人十分期待,希望自己也能像父亲和老爸一样收获这样的爱情。不过-----


“世界上只有一个黑羽快斗和一个工藤新一,老天保佑,幸而如此。”


宫野阿姨老是这样说,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我爸在召唤我了,大概是父亲又订了鱼的外卖来报复他,所以喊我去扔掉。


所以我得停了,如果今后还有他俩虐女儿的罪证还要再发上来。


再见啦!


END


 

 

                                         

 

 

评论(16)
热度(55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羽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