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快斗亲儿子!
快新厨&懒癌患者

漫威HP盗笔魔道全职通吃

喻叶神仙爱情!!!

《爱修不修》文评

写给 @落天下 太太的文评⁄(⁄ ⁄•⁄ω⁄•⁄ ⁄)⁄


指路喻叶修仙文→《爱修不修》


>>>>>>


本来想着等文章完结后来写这篇文评,但今日实在忍不住了,所以就落笔了,还求太太不嫌弃。

我入坑晚,直到28章才接触到爱修不修,然后就开启了每周一边重温一边坐等更新的日子2333

 

爱修应该是我好几个第一次,第一次看修仙文,第一次写长评,第一次无数遍的重温,第一次如此期待等着出本。

 

另外表白一番太太的文笔!!温柔又美好,笔下的文州正正是我心中的文州。


温柔、强大而又不改坚定。

慵懒又带点不正经的老叶更是多次戳中我的萌点。

“你看你叫我一声夫人,好意思不给我买东西吗?”“溜了溜了要单灵根的。”特别可爱2333

 

 

一直最喜欢文中的几个细节。


第一次在老叶下山寻王杰希,喻叶在旅店房间中相见,文州要帮老叶擦干头发,老叶以为文州要施用法术,而文州没有,动手一点一点帮老叶绞干头发。

第二次文州带老叶找王杰希,老叶以为文州会施用法术,文州没有,只用了最普通的马车,连飞都没有,一步一步陪着老叶慢吞吞的走着。

而到了离别的时候,文州说亲自送老叶走,这次老叶却“心脏猛跳了一下,以为喻文州要把来路复行一遍”(摘自第23章)。

这几个细节连起来一想,甜的我在床上打滚。

老叶对文州未明确心意的时候,总觉得文州对自己的事会采取最简单省事的方法,文州没有,每一次与老叶的接触,每一次为老叶做任何事他都只愿用最原始最耗时的方法,并溺在其中,可见情深。

而到了分别时,这次老叶却不似之前猜测文州会画出传送阵,心底却期待着再一次的朝夕相处,盼着离别晚些来,下意识的反应最为致命,这一刻语言都是苍白的!!!!QAQ麻麻这就是爱情啊!!!

 

第二最喜欢太太对于喻叶+all叶向的处理。

吴雪峰待老叶儿子般的惯着,又是猜测出喻叶关系第一人,给雪峰大大打call

王杰希为了重塑老叶肉体遁入魔界,少天和老叶世界第一好,小周老韩等轮着守阵,孙翔想和老叶拉近距离却总是不得要领23333

张佳乐文中第一皮,微草峰前“张佳乐不准入内”的牌子笑的不行。

每一个人对老叶的好都那么恰到好处,曾经的老叶更是完全把他们当做家人,“这是我从大眼后院顺的”真是太温暖了!!!

处理楼知月假扮叶修事件时,初在殿中一群戏精落井下石,而后在荣瑶门口一番轮流护斗神的戏看的我先是啼笑皆非后又热泪盈眶,殿中老叶假模假式的求助文州,让他管管众人,坦然把自己和文州的感情大白于天下,我觉得我笑的比文州都开心2333看了这么多章文州受的苦,老叶离世后的万念俱灰,堕入魔界的不计后果,手刃魔尊后丹田内的一触即发,还有寤寐思服的痛苦和初始被老叶误会的委屈等,觉得什么都值得了,第一次觉得all叶和喻叶一点都不冲突,不得不说太太处理的太好了。再再次表白太太!!

 

今天卡在门内门外的喻叶里,心里真是慌得不行。薛定谔的老叶记忆2333

还是站老叶依然记得自己和文州的姻缘,他不顾文州的嘱咐自己送死跑到阴间也好,再次让文州难过自己忍受排山倒海般内疚也好,都是因为他知道文州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老叶需要自己的肉身来拯救文州。


不管开门后老叶是记得文州还是已然忘记,叶秋生死簿上让人难以释怀的文州死期,相信喻叶会有好结局。


老叶会提着却邪站在叶秋面前,“我来接我夫君回家”。

 


感谢太太给了大家一个这样美好的喻叶故事,手动笔芯。


END

评论(4)
热度(9)

© 黑羽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